2019年7月17日星期三

短評文章

因為健康關係,最近沒有寫什麼文章,只有更新組合。

自己想了一想,分折文章比較花時間,不如暫時學一學 BillyHo 寫一些短評文章。可以圍繞著組合、公司公告、投資理念或閱讀到其他 Blogger 文章、新聞有感而發等。因此所寫的可能比較鬆散、雜亂,但作為一個紀錄,也讓讀者比較容易明白 Blog 裏的分折。

好像組合,我估計不是太多讀者明白我做緊咩,因為坊間應該沒有相似組合,由其是期權方面。其實我自己也是實驗中,以前沒有系統性去統計自己的 trade 或方法成效,只是見到户口總數大至長期也是增加便算。因此增加多些紀錄,無論想法是錯是對,應該也可以加强思考,令選股更加科學化。

以後就想到什麼寫什麼了。

10 則留言:

  1. 短評長評也沒關係,繼續支持無忌兄,祝早日回復健康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,人老咗筋骨問題好難搞,後生仔要好好保養。

      刪除
  2. 無忌兄,
    多謝分析和介紹康哲藥業867,賺緊14%,開心持有中。祝早日康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係你叻,十隻入面揀中第二升得最多嗰隻😙

      刪除
  3. Looking for your sharing! ^_^

    ######

    Do you like to do some body exercises in public playgrounds ?

    I like pull ups on a bar. I feel much healthy than before.

    Just hang on a bar and concentrate in breathing is also worked for beginners.

   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hanks for your advise. I did pull up before and it help but my old tennis elbow has relapsed recently, so need to stop for a while. Now I can only do yoga or some low intense HIIT to keep up the body😅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無忌兄重出江湖😎 休養好身體 錢財身外物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