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3日星期四

股票組合更新 (1)


昨日寫網誌的時候,決定要買入的股票是考慮到價位低可以先吸納一注。估計不到恒指今日會大幅高開,原本想慢慢入貨,到頭來今早全部開市AO盤追入。 須然ㄧ開始有些不太順利,但希望也是一個好的開始。

今日每個組合用咗大約 8-10% 不等的資金, 看看個別股票情況再加減倉。

通常當一隻股票到咗我想買入的價位我會先買入一注,然後再睇下佢嘅走勢加減。而最終股票的去留,會以業績或每個月的業務報告計算出來的估值決定。 反而技術走勢係次要。

每隻股票買入的原因,之後會在個別文章續一分析。

( 權益披露 :  筆者現在持有或將來會持有以上股票 )

2 則留言:

  1. 其實分成五個組合用意何在?是因為無忌兄有五個投資戶口?無意冒犯, 但有點覺得簡單複雜化, 反而會更難管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大家交流下,沒問題。其實我會將不同股票分開五種,例如是收息的,長揸或短纱。分開放可避免買入過多同一類型的股票。你可看做一個組合看,不用理會怎樣分開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