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2月25日星期四

契媽股 6060 眾安在線,1833 平安好醫生

去年很多人及基金也有不錯的回報,又其是一眾轉了美股場的散戶。無論是買 Tesla、Bitcoins、科技股、ETF、只要三月之後沒有離開市場的都大有斬獲。

而最出位的當然是有連登契媽之稱的新一代女股神 Catherine Wood,她其下的基金只要肯買入就有可觀回報。她最近也有投資中國科技股,例如近期的 6060 眾安在線及 1833 平安好醫生由 ARKF 持股。消息一出當然股價升到飛天。

這樣的市況,對於我這些經過幾次股災的老散,被以前的經驗枷鎖,看見沒有盈利、幾百倍市盈率的公司,要重手買下真是有些困難。
 
6060 眾安在線
 
1833 平安好醫生

我的做法只是做了一個倉,專買賣這些基金愛股,每次只擇 2-3 隻,買入後無論輸贏也只持有 1-3 星期便平倉。而賺到嘅錢下次會全數買入下一隻目標,希望可以越滾越大。

最新目標就是這兩隻契媽股,通常股價大升之後回調,如果有力再升會在回調 15-25% 之間打平台,如有這情況出現,便買入博升返之前高位。短抄高風險但未必高回報,但 so far 整體回報又不太差,所以繼續賺 pocket money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其實呢D科技股真系好有潛力,,個人都幾LIKE平安好醫生,,但系無盈利 真系唔識睇,無數據去分析同埋要預視幾年後既盈利去估值都好困難!! 無忌師兄回歸了 見你好耐無出貼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,這些股票跟本冇估值可言,而公司係唔係做得咁好,根本無從知道。所以買人純粹用技術分析,而且定止蝕。但市場是這樣,自己改變不了市場,謂有改變自己。

      刪除
  2. 投資未來不能太計較目前的得失, 但投資未來的人太多, 不喜歡與人群擠在一起, 所以我還是投資現在好了

    回覆刪除